Thursday, December 8, 2016

天若有情




風揚起時繁花落盡
誰執筆為你繪丹青
月下獨影淚濕青衣
流水不付一世深情

隻身回望太匆匆
此生多少情與仇 只願與你長相守
無邊絲雨細如愁
朝來寒雨幾回眸 你在哪一方停留

天若有情亦無情
愛到最後要分離
你輪迴的印記
落在我眉宇
直到有一天不能呼吸

月下獨影淚濕青衣
流水不付一世深情
隻身回望太匆匆
此生多少情與仇 只願與你長相守
無邊絲雨細如愁
朝來寒雨幾回眸 你在哪一方停留

天若有情亦無情
愛到最後要分離
你輪迴的印記
落在我眉宇
直到有一天不能呼吸

天若有情亦無情
萬丈紅塵我等你
用你的牽掛
染盡我白髮
咫尺天涯你終未遠離

天若有情亦無情
愛到最後要分離
你輪迴的印記
落在我眉宇
直到有一天不能呼吸

天若有情亦無情
萬丈紅塵我等你
用你的牽掛 染盡我白髮
咫尺天涯你終未遠離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